羊崽

消失的他【麦武be】

#嘿!又是我!最近被hjjj的图透搞的难受,甜文?算了我现在只想虐死mikey

#私设:武道能跟“神明”对话

#如果可以,那么以下

———————————————————————

蓝色的蝶,落在肩上,我看向它,仿佛是他



       “mikey!快来,大家都在等着呢!”一个人在叫我,我向声音的来源望去,发出疑惑的声音“武……小道?”我愣住了,那双蓝色的眼眸对我来说是如此的刺眼“别愣着啊!mikey大家都在等了!”我看着他离开,消散。但我始终没有动,我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去面对他。远处一只蓝色的蝴蝶向我飞来,我伸出手让它有停靠的地方,可是它碰到我的手便消散了,我没有去抓那消散的蓝色,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他直到……“你失去他了,不是吗?”我身边出现另个“我”,“看看你身后的朋友内,有他吗?”他让我向后看去“我们都一样,失去了他才会后悔,不是吗?”

“不!他没有离开!”我开始失去之前的淡然“他还是在的!对吧?”但好像他说的又是真实存在的“面对现实吧,mikey你已经失去了啊”他转身离开了我的视野……

        我睁开眼,是梦啊……我打开手机,上面赫然的显示着凌晨1:36,但我的睡意全无,我起床穿好衣服走入放着巴布的地下室,我启动巴布,它的声音很响,充斥着我的耳膜,但我又感觉少些了什么。我的巴布在大街上飞驰,我好像漫无目的的在逛,但我很清楚,我在找他,那个梦中化为蓝蝶的他,到了我的身体告诉我他在这里,那为什么……我没有看见他?嘀嗒嘀嗒,雨落下来,我仰头,看天,那天……好像也是这样的?

      一拳,一拳,xue肉飞溅,我一拳一拳的打在他的脸上,你想怎么si?si的为什么不是你?当我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他的眼神变了,好像决定了什么事,让我的心底止不住的慌乱“呐,mikey我知道没有他们……是救不了你的啊……”他虚弱的看着我,淡然的蓝色神情让我本能的想说不,但我忍住了,因为王是不会低下头的,我停下手中的动作再次说:“死的怎么不是你?”

“对啊……mikey,所以就在刚刚我跟‘神明'做了交易,同意了用我的灵魂与能力换他们回来,很划算的!对吧?所以……再见啦!mikey君!”他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对着我

“喂,武小道这样很丑。”我并不相信“神明”,但身下的他却没有平常的反驳与嘟嘴,他那一砸就碎的胸膛也没有起伏。

我不信,但直到医院打给我的时候“喂?是佐野万次郎吗?您的朋友龙宫寺坚手术很成功,已经进入平稳期了,您要来看他吗?”我当时愣了愣,回了一句知道了。

“武小道……你真厉害!快回我话吧!我之前都是骗你的啦!”我颤抖着,求着身下还在笑的他“呐……别笑了,我相信你只是睡着了对吧!”我仰头看天,却不知道何时下起的雨,而我也不清楚,从我脸上滑下来的是雨水还是泪水……

        我骑着巴布,回到了了我所谓的家,他们在门口看着我,我们是谁?是梵天,无恶不作,他走后……我与他们一同坠入黑暗,只为……等他……回来。

        晚上,我进入他的房间,为防止他的身体腐烂,我们给他专门造了一件冰屋,想让他的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我走近,看在床上躺着的人儿,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武小道……我又来了!你为什么还不醒来啊……mikey大人要生气了哦!”我差一点又要哭出来,我站起身,看着即使每天都有清理,但他眼边的淤青,嘴角的裂痕,被这段的右手也无法再回复原样了……

———————————————————————

看到新图透怒码1k3        

家暴没老婆你知不知道mikey,有一点点的all武

感谢观看!感谢宝子们留下的心+评论和蓝手

评论(8)

热度(3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