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崽

【all武道】假如武道被火车创

#私设:武道和三途,mikey是竹马,鹤蝶也是小时候跟真一郎哥去看伊佐那的时候认识的,在三途被撕裂嘴角的时候给予他信心的人

#我在520祝他们永远没老婆!

#偏鹤武,麦武,三途武,别问为什么没有其他人,问就说他们都晕了怎么知道啊!

#能接受以下

———————————————————————

“妨碍王的杂碎,都去si吧!”三途开着废弃的火车向着铁轨上躺着的东卐众人,唯一一个还存有意识的又没有在铁轨上的人便是花恒武道,他听见了启动的声音,准确来说是所有人都听见了,武道向后望去,他们都一动不动的躺在铁轨上看上去都晕过去了“对我还要分心吗?!武道!”鹤蝶喊到,随之而来的是鹤蝶的拳头,武道的脸硬生生的接了这一拳,他倒在了地上半天未从地上爬起“武道,只有这点能耐吗?那么便是我赢了,那么东卐该结束了”说着便要离开,这时武道支撑着残破不堪的身体站了起来,但却没有冲向鹤蝶的方向,而是冲向了反方向,那个轨道上有他那么多兄弟,绝对绝对要救下!这时三途正好启动了那破旧的火车。虽然旧,那也只是太久没用了罢了,启动的时间比较久而已。去si吧!三途眼神冒着凶恶与兴奋,但是下一秒却没想到唯一不可能出现的人出现在了轨道之上……

        碰!的一声巨响,在废弃的铁轨上一道身影像是受了什么碰撞向后飞了数十米才重重的摔在集装箱上,并砸出了个深深的凹陷“武道!”鹤蝶惊慌的喊到“三途!停下来!”鹤蝶颤抖着,明明有力气跑去他的英雄那边,但他的身体却颤抖着不让他向前,他在害怕,害怕他的英雄再也回不到他身边了,他不敢面对,他的英雄……又要离他而去了吗?

        三途听见鹤蝶的喊声,不满的刹了车,以至于让九井一捡回一条命。刚想探出头抱怨却听见武道二字,向前望去他看到了他无论如何都不想看到的场面,那双充满杀戮的碧绿色眼眸充满了恐惧,不安,他杀人了……不对是杀了他,那个小时候天天在身后叫小春小春的他,那个在他心灵最脆弱的时候在安慰的他。还记得当年……“斯密马赛!”一个幼稚的声音响起,这是幼年的武道“武臣哥!小春在哪啊!我来找他玩!”

“自己房间里呢。”被他称作武臣的男人指了指最里面的房间“这小子最近都不太让人靠近,你知道的那件事对他影响很大,房间也很久没有出来了。”

“知道啦!谢谢武臣哥!”说着武道便跑向了春千夜的房间,踮起脚吃力的打开了房门。“小春!”

“滚!”可能是嘴角被撕裂的缘故,让春千夜不得不疼得斯了一声

“小春!我来找你玩了啦!”说着,武道掀开了被子,蓝色的眼睛盯着春千夜的伤口,春千夜赶忙捂住那两道棱形还未结痂的伤疤“很好看呢!小春无论怎么样都很好看!还很帅的呢!所以不要挡着啦!给我看看吧!”说着便掰开了春千夜的手,拉着他,走出了那黑暗的牢笼……

        毫无疑问,关东卐的二把手愣住了,三把手也颤抖着,但是毫无疑问关东卐胜利了,穿着白色衣服的队员们刚想欢呼“闭嘴,谁说话我杀谁。”冷冷的声音掩盖了关东卐总长的颤抖,他冲出人群来到武道身边,看着武道,武道的头像断了线的木偶一样耷拉着,那纯洁无暇的蓝色双目无神“武小道,坚持住我就叫救护车。”他的手在颤抖,他害怕着,看着鲜血不停从武道身下流出“我求你,别走,我就剩你了!你坚持住,只要你活着我就都听你的,我会解散关东卐的!”武道没有回应他,mikey看着武道即将要闭上的眼皮,不再等待“三途!快开车!武小道等不住了!”mikey那无机质的眼睛盯着三途,让三途回过神来,mikey抱起武道,武道的鲜血染红了mikey的特工服,mikey并未在意,直到了医院,武道被推进了急救室,mikey才重新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武道流了很多血,只要mikey靠到的地方全是血淋淋的血,第一次mikey第一次如此的害怕血“boss……要不要换身衣服?”三途没了往日的冽气“不用,三途你可以回去休息了”之后赶来的是从发愣中回过神的鹤蝶,看着那红着灯的手术室……靠墙,滑下,捂脸,低头,颤抖。每一个动作无不体现出他的绝望,他的英雄啊,又要离他而去了吗?坐在门口的mikey没有像小时候失去大哥一样哭,也没有失去场地和龙坚时的暴怒,mikey突然发现好像他亲近的人……只剩武道一人了……三途不知已经站了多久,他不信神也不屑于神,但是现在他祈祷着,神啊!请把我的光,重新亮起吧!即使那时候的他再也照耀不到我,我求您把他带汇我的身边……

        时间过了很久,关东卐首领与两大干部的暴躁,不安,惶恐这些情绪参杂在里面,让原本沉静的医院多了一份恐怖,红灯熄灭,“病人是救回来了,但是……”原本已经松了一口气的他们瞬间又紧张起来“我劝你最好没有但是。”mikey黑着脸,他不希望武小道有任何闪失。“这也是没办法的”护士小姐见惯了这种场面平静的诉说着“病人背后伤的太重失血过多,剧烈撞击让脑部产生积血,再加上还有一堆旧伤,病人暂时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但好在只是成了植物人,但是什么时候能醒我就不能保证了。”说着护士小姐耸了耸肩,离开时还嘟囔着现在的小年轻怎么都怎么样呢。




        “武小道!我来啦!”是mikey,现在的他染了白发,三年前……他成立了梵天只为让武道得到更好的治疗,可是……三年了,他的珍宝却一直没有要醒的意图,撕啦门被拉开,来者便是三途和鹤蝶,三途会不定时的清理武道的身体给他讲述外面的故事而鹤蝶会时不时带一朵新的向日葵插在武道的病床前,但无论怎么做武道都没有醒来的征兆……

“武小道……你说过的!要救mikey君的”

“我还在等你再一次叫我小春,你起来我绝对不会再叫你臭虫了!”

“英雄,我恳求你不要抛弃我啊!”

第二天中午,mikey接到了一通电话“什么?武道醒了?我这就来。”

“王,怎么了?”三途看着王,刚从外面回来的他毫不知情,“他,醒了。”简短的一句话让三途瞬间转身“我去开车。”

等到三人到医院病房前的时候……推开门,看见了那朝思暮想的人儿,几年了武道从短发变成了长发,微风抚来,武道望向他们,疑惑道“我……认识你们吗?”

———————————————————————

作者的话:哇!打了三个小时,今天赶出来的文,应该还是能看看,但是突破短篇字数了!开心!我在520与521之间发祝各位宝子早日脱单!祝hjjj早日创死自己,祝他们都没有老婆!




评论(63)

热度(1194)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